白髮天然捲誰懂

大悲/GTM

【翻,侵删】Too Close

Too close  

My_Untold_Lies

 

概要:

究竟为什么Rich坚持要站得离他那么近?

注释:

哈哈,这只是我在看今天spncongirl的视频中座谈小组的板块上的视频时偶然想到的。我很清楚我要做的东西,但这让我很震惊……还有,不要因为我对Rob和他妻子关系的微小想法而杀了我。他们的关系就是…现在我要停止讲话了,在这个注释结束之前。

 
第1章 

正文 

他想大喊“Rich,我们并不是独处,你这个混蛋”,与此同时,他只是想让自己离开舞台,以便他可以逃避在意问题的形成。 Rich贴紧他脖子的讲话使他的眼睑颤抖着,这是他们友谊中另一个亲密的时刻。

 
他又爱这样的时刻,但也恨它。

 
他花了这么长时间而努力创造的生活似乎正在瓦解,与此同时,与Rich的之间也变得越来越亲密。 那个人对他有这样的力量。 他深吸一口气,唱完了这首歌,感谢歌词摆在他面前。他们从舞台上走下来,受到了那里的管理人员的欢迎,将他们护送到房间里。他们两个人在一个小时内都没有任何安排。

 
Rob躺在几把椅子上,掏出手机。实际上,房间里只有他、Louden Swain的其他成员和Rich。 他用余光注意到,Rich和他一起坐在桌子旁。 没有什么不寻常的, 他忍不住叹了口气。

 

“ Rob-o怎么了?” Rich随口问着。

 

“没事,只是累了。”

 
 你真是个可怕的骗子。他的手机上正嗡嗡响着来自他的朋友的短信。

 

一看就知道。 他回复了短信,返回看着自己的Twitter提要。 关于con的几条推文,关于政治的几件事,但没有任何东西能吸引他的注意力。

 
也许吧,但这已经让你烦恼了一阵子了。 而且这肯定不是你的离婚,你在想这件事时只会心烦意乱。

“该死,Rich。”乐队甚至都没有去看他们,他生Rich的气显然太常见了。

  

  (引用部分为短信交流)

这不重要。

当然重要。 

我不想在这里谈论它。

你认为诺顿会来你的边上,看看你的短信?

Richard,我不想谈论它。

这使你很困扰,你总是想谈谈的。

Rob看着桌子对面的那个人,他是脑海中发生的一切事情的源头。Rich好奇地抬起眉头,好像他知道Rob最终会屈服并满足他的好奇心一样。 Rob叹了口气,他并没有白白等待,他至少会告诉Rich。

 
 好吧,Rich。 我对不是我妻子的人有感觉了。

 我不愿意让这伤害到你,但你是在迷恋整个世界上的某一个人或另一个。

 不是那么混蛋。

这不是迷恋,也不是新的。

 

如果不是新事物,你为什么现在担心呢?

 
因为我花太多时间在他们身上。

Rich抬头看着他的朋友,再次抬起了眉毛,惊讶地露出金色的眼睛,然后指着自己说,“我。”

“你这个混蛋。”

是的。


 
“Robbie。”

 
 “什么?” Rob叹了口气,讨厌他为他做的事,但同时又很生气。 “我们共度了很多时间。”

 对于这些感觉,你想做些什么? 

 你也想要我吗? 


过了很长时间,他的手机才再次嗡嗡作响,他无法抬起头,不想看到朋友脸上的拒绝,那太过分了。

 
我想要你。 


 
后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