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天然捲誰懂

大悲/GTM

【SGDC】升温一学年(Ⅰ)

简介:校园普通人AU

主CP:Sam/Gabriel

副CP:Dean/Castiel

*有Adam出没


——————————————————————————————

  One

  Sam Winchester看着桌上的卷子,有些恼火地将手中的水笔盖上笔帽、扔进笔筒里。他有些头疼地后仰,将自己全身的重量压在椅背上。

  “该死!”

  Dean听到他的骂声,从床上探出他的脑袋,看了看桌上的卷子。一瞬间,Dean就明白Sam这样烦躁的原因。

  “怎么了,我们的天才男孩?还在为自己唯一无法接近满分的学科而苦恼吗?”

  Sam回头看了一眼脸上带着讨厌调笑意味的Dean,不满地向Dean翻了个白眼。

  “伙计,你知道的。我担心我的生物会让我无法通过堪萨斯大学* 的面试。”

  “足够了,你的成绩足够了!哥们,别想太多,凭你的成绩,这不成问题,你会通过的。当然,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试着帮你找一个补课老师,就在我们学校里找一个。”

  “哦,谢谢…”

  Sam 的话还没说完,Dean 的手机铃声就打断了他。他将接下来的话咽了下去。这该死的齐柏林飞艇* ,他想。Dean看了一眼来电人,接通电话,走出房间和对面的人说了几句。他走的有些远,Sam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

  但随后他的动作就让Sam明白了打电话来的是谁。Dean冲进房间,不停在穿衣镜前整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Sam敢打赌,打电话来的一定是他哥哥的好友和室友,Castiel Novak。虽然他知道Dean和Castiel之间有点来电,但毕竟他们仍然没有确定关系,不能随意公开说这些。Sam看着镜子前不断整理自己的Dean,忍不住笑出声。

  “Dean,别再扯你的领子了,放过它吧。你现在已经足够好了。”

  Dean停下他的动作,拿起桌上的手机和钱包,冲了出去,隐约还能听到他边跑边冲Sam保证。

  “Sammy,我会记得帮你问的……”

  Sam看着眼前关上的门,摇了摇头,“如果你真的没有被Cas冲昏头脑,记得的话…”

  等到Dean再一次出现在家里的时候,已经接近午夜了。Sam坐在床上,怀里抱着一个抱枕,浏览着网上的补课信息。说实话,他并不对Dean抱有太大的希望,尤其是那个和Castiel一起出门的Dean。

  “Sammy,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Dean,我对Cas烤的派不感兴趣。”Sam头也不抬地看着屏幕。Dean坐到了他的身边,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各类广告,撇了撇嘴,伸手将Sam腿上的屏幕合上,在Sam发出他的抱怨前解释道,“虽然Cas确实为我准备了派,但我可不打算和你共享,哥们。我给你带来的是另一个好消息,关于你的补课老师。”

  Sam转头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他,不敢相信他居然记得这件事。“补课老师?你有合适的人选了?”Dean骄傲地挑了挑他的眉毛,说实话,那像个孔雀,Sam这样想着,但还是略带期待地看着他的哥哥。

  “没错,Sam,这个人选再合适不过了。Gabriel Novak,Castiel的哥哥,也在我们大学,是生物工程的大三学生,我想由他来教你再合适不过了!”Sam有些复杂地看着他的哥哥,说实话,这个人选没什么不好的,但是,这给他一种他的哥哥选择这个人选完全是为了那个蓝眼睛男孩的错觉,或者这不是错觉。

  “这个人选确实不错,Dean,你有他的联系方式吗?我是指,手机号,我想问明天得给他打个电话聊聊。”“当然,Sammy,我早就问Cas要了Gabriel的手机号。”Sam点了点头,说实话,他这个哥哥虽然看上去不太靠谱,但事实上,在一些正事上还是很可靠的。

  “谢谢你,Dean。”Dean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本便签本,将写着Gabriel电话的一页撕下递给他。Sam接过纸张,将电话号码存到自己的手机里。

  Dean站起来,把Sam膝盖上的电脑放在桌上,走到门口,把手放在灯的开关上。“好了,你该睡了,Sam。这事就差你们的见面和辅导了。我得去看看Adam,他总是忘记关窗。”

  Sam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哥哥,就被子拉到自己身上,顺从地躺好。“晚安,Dean。”

  “晚安,Sammy。”Dean将房间里的灯关掉,把门关上,发出不大不小的声音,随后就是安静。Sam侧躺在床上,看着门缝透进的光。他忍不住去思考,这个Gabriel究竟会是这样的。

  希望明天的电话会有所帮助吧。

——————————————————————————————

Alex:这篇不会特别长,很日常,每一部分的长度和更新频率都属薛定谔。依旧是自娱自乐,有人喜欢,那就多谢厚爱了。


  

评论(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