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天然捲誰懂

大悲/GTM

[Destiel]The End of The World(I)

CP: 2014Castiel/2009Dean

简介:这是一个原剧的魔改(?),是一个有小破车的神奇脑洞,当然车在后面。。。ooc属于我(画重点)


——————————————————————————————————————

One

     Dean站在破旧的木屋前,从虚掩的门中看去,入眼的是一片厚重的黑暗,只有几点烛火燃烧的黄色光线。就像、就像末世的气氛,他这样想着。他不知道是否应该进去,因为他对这里的Cass一无所知。

    他犹豫了好一会,终究推开了门,朝灯火处缓缓前进,熟悉的低沉声音传来,他依稀分辨着传来的话语。“冥想,能够使......”

    Dean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心下只觉得疑惑和可笑。他的小翅膀,上帝的天使,Castiel,可不是什么骗子,至少,在他那个时代。

    Dean终究是鼓起勇气,慢慢走进里屋。他斜斜地倚在门边,看到的是最出乎预料的情景,Castiel和几个女人围坐在一起,侃侃而谈着该死的冥想。

    不,这不是我认识的Cass,他这样想着,不由后退半步,老旧的木板随着他的动作难听的吱呀声。

     Castiel听到动静,抬起头,看向他,他们的目光交错了一会,Castiel收回目光,勾起嘴角,笑着和女士们“请假”。随后起身,走到Dean身边,伸手拍了拍Dean的肩膀,示意他跟上。

    他们走过幽暗的过道,来到了更深处的一间屋子,Castiel打开门,侧身让Dean进去。“冰箱里有啤酒,自己拿。”Castiel转身关上门,伸手打开开关。Dean有些不习惯地看着Castiel“过于人性”的举动,环视着屋里的环境,入眼的是出乎预料的有些整齐的房间。

    Dean的目光落到Castiel口中的冰箱上,犹豫着打开,看到了一排的啤酒,他拿出一瓶空一半的,也许是Cass先前喝了一半的吧,这没什么大关系,他这样想着,灌下一口,看向正背对着他的天使。这真的是Cass吗?他有些疑惑。

  Dean犹豫了一会,喉头动了动,试探着发问,“Cass?or,Jimmy?”Dean顶着他那双充满迷惑的绿眼睛,正好撞进闻言转头的Castiel眼睛里。他愣了一下,有些自嘲意味地勾起嘴角,Castiel,你可真是没用,是被酒精腐蚀了大脑吗?

        他这样想着,脸上仍旧如初,挂着慵懒的笑,昏黄的灯光照进他的眸子,蓝色的眼睛晕起暖色,“能看到你这个模样也实在难得啊,过去的Dean?”Dean听到他的话,有些说不出的激动,他确定这是Castiel,只有他能看出他来自过去,不是吗?

       Dean的喉头动了动,发出的声音有些颤抖,“Cas,既然是你,我想你可以将我送回我的时代?”Castiel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坐到有些许凌乱的床上,轻轻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他坐下。Dean顺从地坐在他的身边,他感到周围的温度有些上升,他扯了扯自己的领口,试图为自己降温。“

       Dean看着Cas又一次重复了自己的问题,”你可以帮助我回到自己的时间吗?“Cas看着他那湖绿色的眼睛,不由自主地扭头不去看他。他无法直面这样充满期待的眼神,他知道,他必定使这双眼睛充满失望。

  Castiel沉默了一会,还是告诉选择告诉了他事实,

  “抱歉,Dean,我做不到。我失去了我的荣光,我没有将你带回自己的时代的力量。“

Alex:嗐,其实我五月就开始写了,但是我太咕了,这次第一部分差不多也就千字,第二部分应该就有肉汤了,所以可能最早一周,最晚两周出现第二部分。

其实就是自娱自乐,有人喜欢的话,就谢谢大家的喜欢(?),第一次尝试,大家见谅吧QAQ 

评论

热度(12)